您好,欢迎访问AIPPI中国分会!
首 页 > 最近更新
最近更新
2019年AIPPI中国分会青年知识产权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AIPPI中国分会

各位会员大家好:

  AIPPI中国分会定于2019年7月12日--13日在北京昌平区召开AIPPI中国分会青年知识产权研讨会 (AIPPI China Youth IP Seminar)。此次青年研讨会分为英文论坛日文论坛两个部分,以英文和日文为会议语言,即要求主持人和演讲人均使用英文/日文主持和演讲,演讲材料和会场提问也一律使用英文/日文。会议议题请参考附件会议日程。

  会议时间:2019年7月12日--13日

  会议地点:阳坊镇胜利饭店(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温南路246号附近)

  报名缴费:请点击链接或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报名。报名链接    

  汇款信息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总行营业部

  户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商标事务所

  账号:778350033400 汇款时,请注明“AIPPI青年研讨会”

  注意事项

  住宿预订不需提前交费,办理入住时与酒店结算费用并向酒店索要发票。

  如单位统一给多人报名,请发邮件至秘书处确认费用总额后再付款。

  同单位非会员可以代替会员参会并可享受会员优惠价。

  如需发票请报名时注意填写开票信息(发票抬头,单位纳税识别号);会议费只能开具普通发票,发票请在会议注册时领取。

  为了方便参会人往返会场,会务组安排了往返大巴,但需要提前报名;详细时间安排如下:

  大巴安排


  请各位会员尽快报名。

  特此通知

  AIPPI中国分会秘书处

  2019年6月21日

2019年AIPPI中国分会青年研讨会日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