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AIPPI中国分会!
首 页 > 最近更新
最近更新
关于2020年AIPPI世界知识产权大会延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6
来源:AIPPI中国分会

各位会员: 

  自2020年疫情暴发以来,AIPPI一直密切关注全球形势,2020AIPPI杭州世界知识产权大会的各项筹备安排也因此受到各种不确定因素影响。 

  经AIPPI中国分会和各方的不懈努力与积极沟通,同时考虑到参会会员和其他与会者的健康和安全,AIPPI总会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10月的AIPPI杭州大会延期到202110月举行,我们期待2021年与大家在杭州见面。杭州大会之后的旧金山和伊斯坦布尔大会也将顺延举行。 

  AIPPI总会官网已正式发布通知。 

  通知链接:https://aippi.org/new-aippi-world-congress-dates-announced/ 

  链接中的视频请大家参考: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Y2MjMzMzgwNA==.html

    

     特此通知。 

  AIPPI中国分会秘书处 

  20204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