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研究

2012AIPPI首尔第43届世界知识产权大会通知

  各位会员,大家好!

  2012 AIPPI Seoul 43rd 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Congress(即第43届AIPPI世界知识产权大会)将于2012年10月20-23日在韩国首尔举办。目前已进入会议报名注册阶段,会议注册费根据注册的时间有所不同,2012年6月21日前注册优惠最多,详情请见附件会议日程表或登陆AIPPI总会网站了解。请要参加会议的会员速自行与会议组织者联系。

  需要说明的是,本次会议为会员大会,非会员不能参加。因此,请还未获得登陆名及密码的会员及时从AIPPI总会方面获得会员登陆名和密码,如有问题请联系membership@aippi.org。如有不是集体会员的单位或个人要参会,请速与分会秘书处联系入会。

  特此通知。

  附:2012 AIPPI Congress 会议日程表

AIPPI中国分会秘书处

2012年5月14日

2012 AIPPI Congress 会议日程表

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AIPPI)中国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