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研究

2018AIPPI坎昆世界知识产权大会通知

  各位会员,大家好!

  2018年AIPPI世界知识产权大会将于2018年9月23-26日在墨西哥坎昆举办。

  现已开始会议报名注册, 2018年3月25日前注册优惠最多,3月25日之后注册费分阶段上涨。请大家尽快报名,如有报名相关问题咨询请直接与会议组织者联系。

  了解具体会议详情以及会议报名注册信息请关注:会议官网

  提醒大家报名时注意:

  1. 优惠价格包括注册费和5晚住宿费。

  2. 有一些项目如Closing Dinner与IP Lunch等需要单独收费,而且名额有限,但现在还不开放报名,请持续关注AIPPI总会网站的报名信息。

  3. 研究学者,在校学生,或年龄36岁以下的个人会员可以享受注册费优惠,需在报名时点击申请优惠的链接,按要求提交证明材料等待审核。

  如需办理入会,请填写入会申请表并发送邮件给秘书处。

  (联系人:赵慧,邮箱:zhaohui@ccpit-patent.com.cn,电话:01066046061)

  AIPPI中国分会秘书处

  2018年1月18日

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AIPPI)中国分会 版权所有